09年夏季檔,看過的有︰
BUZZER BEAT
華麗間諜
雙頭犬
女僕刑警


09夏季檔,我的災難。

09夏季剛好是我追日劇的2周年,卻沒有一套劇能追下去。嘗試看過的有4套,全都因為太悶而放棄。

因為我喜歡深田恭子,基本上凡是她主演的劇我都會看,唯獨今季的《華麗間諜》真的看不下去。看了兩、三集,頭一集我是覺得很好看的,除了長瀨智也「變身」次數太多外。豈料去到第2集已有厭悶之感,公式化了。但說到《華麗間諜》,就不得不提深田恭子每一集的造型。每集的造型、衣服、髮型都很好看,的確是賣點之 一。我是真心覺得深田恭子靚。

《雙頭犬》有瀧澤秀明及水川麻美,本來想看的但看了一集便放棄了,節奏太慢,沒心情看下去。

《Buzzer Beat》打從故事簡介出來後便沒追看的打算, 我對籃球沒有興趣,單是這點已夠叫我卻步。看了第一集,是快轉的,最後還是放棄了。

《女僕刑事》看了3、4集也撐不下去,公式化之餘也太搞笑了,拿著掃把去打架......也受不了女角出招及介紹出場時轉圈圈......

09夏季寫得超簡短,因為我對所有劇都沒興趣......

至於秋季劇,因為還有《LIAR GAME II》未完,待它完了才一次過寫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