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期待已久,終於上了!終於看了!

(不含劇情,但有感想,可能還是能從我的感想推測出一點兒來,我指是秋山小直的副線,不是遊戲主線。)

秋山夫婦萌死人了!!幾近完美的劇本,有智慧有感情,衰在......

 

衰在滿足不到我這種秋山小直配的死忠粉絲,雖然最尾眼神夠曖昧, 但有句話未說出來呢!不過這種處理手法,真的給人無限幻想空間。但對我來說,那種眼神與欲言又止的對話,跟告白沒兩樣了。

配樂真的很正!LG的OP一向拍得很美很帥剪接得很型,今次也不例外,好正!翔太的眼神一次比一次誘人,睇完更加喜歡他和戶田!LG成為了我人生最喜歡的一套戲了!!!!

如果下星期六有時間有錢的話,我真很想很想看多一次。

因為怕有人未睇,所以不說劇情。
終之,把trailer看了幾十次的我看過戲後會說宣傳人員的誤導太厲害了!但真的萌得可以!!!
什麼鬼禁斷之吻!?

磨菇頭說「秋山為人我最清楚,十句有九句是假的」,令戲院內在場的觀眾都會心微笑。當然除了這句還有其他。看到最後終於明白白髮橫谷在Season2的出現雖然無聊,卻是不可或缺,來到電影也一樣,他的出場真的很無聊,但沒有他做不下去啦!當然硬要挑骨頭的話不是沒有,只是現在不想說。一來,看了兩天我已經不太記得,二來我現在只想enjoy個story。出了dvd後也許再看一次,到時再評吧!

還有,請記著留到最後。我指是待最尾所有工作人員及sponsor的字幕show了出來後,才離場吧!最尾還有一點東西的,好頭好尾,前後呼應,為liar game劃上了很完美的句號。

10分滿分的話,我給10分。完全沒有悶場!

看戲出來後真的很興奮,除了因為真的對此電影期待已久,還因為找到自己人生最喜歡的電影而興奮。找到自己最愛的電影,是幸褔來的。同樣地,找到喜歡的書、歌、電視劇等等,都是幸褔,希望日後能fill in all the blanks。

 

最後,看了電影滿足不了的人就看POSTER吧!

這兩人拖個手都這麼拖拉....

終於拖手了!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